u will be found! 看文请走ao3:Realdian
此处已停止更新 喜欢冷梗 memeismyculture

头像是ya老师画的 大家不要拿

© 真的老点
Powered by LOFTER

0622号采访稿

-ooc严重。话痨露
-0分作文

嘿,你怎么进来的?你是来给我做临终关怀的?不是,好吧,我想他们也不会这么好心,我也不是个得了癌症整天哼哼唧唧的老头。那么你是牧师?来让我忏悔的?为了让我明天能上天堂?哦好吧,你是记者,不用挥舞你的证件了,你是牧师也没用,我不信那玩意儿,不,我不是gc主义者,我只是不信那玩意儿,没想过把我们的皇帝杀头。虽然我喜欢列宁,他是个厉害的人。
你想知道点什么?你可以去他们那里查资料,我一切都说了,你犯不着再来打扰一个明天就要死的人。等等,别叫我先生,没人那样叫我,叫我伊万就行了。什么?“凛冬死神”?别提那个傻逼透顶的名字,都是你们这些媒体搞出来的,实在太没脑子了,没有人会给自己取这样的绰号。我杀人只是为了钱,杀了他们我就能不在下一个圣彼得堡的冬天冻死。谁知道他们和我的金主之间有什么故事呢?没人关心。
你是个记者吧,你连纸笔都没有?那是什么?录音笔?录音是可以修改的,你会修改我说的话吗?
我怎么成为杀手的?其实我更喜欢文学,我还写了本书,可惜被警察收走了,他们说里面是我的作案证据,我只是把每一次的计划过程和结果都写出来了,我觉得这本书出版肯定会卖的很好。
我唯一想杀的那个人没死,他好好得活着一如二十年前他把我的姐姐和妹妹卖给一个土耳.其富豪的时候一样。而我明天就要死了。我再也见不到她们了,你忘了我不信那玩意儿。
我们三个是孤儿,只有冬妮娅姐姐见过我们的父亲,他除了给了我们俩姓氏什么义务也没尽到,娜塔莎是捡来的,我不知道为什么妈妈那么善良,还是娜塔莎的眼睛实在太勾人了。不久后妈妈饿死了,饿死了!那个冬天饿死的人太多了,很快就没有人记得她了。我们被送到孤儿院,我们明白了国家并不想养育我们,也都学会了去街上扒富人的钱包。要是给逮着了免不了打一顿,所以在十二岁之前我最擅长的就是跑步。
然后那个人渣来这里挑人,他说他要收养孩子,其实他不过是多弄几个耗子给他牟利。他要把我的眼睛弄瞎然后让我去街上乞讨。冬妮娅冲上来说求求您了不要这样,娜塔莎则用她那双漂亮的含泪的眼睛看着他。
我再也没有见过她们。我从孤儿院里跑了,反正他们也不想要我,我去做小贼,在马戏团里打杂,谁给我钱我就替谁做事,在底层社会长到十八岁,我打听到了我的姐妹当年被卖给了一个土耳.其富豪,现在不知道死活。同一天有人给我钱让我去打一个人,我把他打死了,我丝毫没有感觉,只知道挥我的拳头。之后我逃到别的地方去躲着,回到圣彼得堡的时候居然有好多人来找我。我意识到这行来钱快,我还想着救出我的冬妮娅和娜塔莎。
我从来没失手过,我怕失手了就拿不到佣金。我的名气越来越大,终于有一天他来找我了,显然他不记得我,只想让我杀一个他生意上的伙伴,大人物们总该杀自己的伙伴,谁明白呢!他一点没变,我还想问问他现在是不是还在孤儿院里挑孩子,然后把他钉在我房间的墙上慢慢问出有关她们的事,不过我忍住了。去杀他的那天我没有计划,我宁可让我那个不够清醒的大脑指挥我。我不愿意用枪了,用刀逼问出他作过的全部恶再让他去死,太棒了。那天之前我的话不多,后来我知道了,先说话比较有利,说话多比较有利。
我走进他家,他看到我手上拿着刀,他就慌了,冲到院子里放了他的狗来咬我。看,看这儿,这个地方是它咬的,我杀了他的狗,他一直在向外跑,喊着:“他有刀!他有刀!”他叫来了jc,还喊着:“他他妈的有刀!”jc过来按住我,我那时候脑子里全是一双流泪的眼睛,是娜塔莎的眼睛,她失去父母的时候没有哭,她挨揍的时候没有哭,可是她为我这双眼睛哭了,她跪在那个人渣脚边,嘴里重复着冬妮娅说的那些话,眼泪差点要一颗一颗掉在地上。他们按住了我而不是他。我本可以干掉他们,但他们没有罪恶。
审判我简直太简单了,没人给我辩护,而他一个人就能把大象说到流泪。我从来不知道会说话是这么重要。我就是个孩子,手里拿着石块,站在教堂被打碎的玻璃窗旁边。如你所知,明天他们会带我去死。我是给私人做事,老主顾们不会搭救我,也许他们有天聚在一起抽着烟聊天时会说:“布拉金斯基很不错,可惜他死了。”
我这一生有什么遗憾?我太爱自己的眼睛。哦,我还想让我的书出版,记者,你能帮帮忙吗?你们神通广大,好的,谢谢你。不,不用把我说的这些废话放进去,那会让人觉得我是个好人,我不是,我是个可怜的罪人。
你别给我拍照,我不喜欢拍照,明天,明天你再来吧,他们会让你随意拍,只要你不介意我有点苍白,还闭着眼睛。你不介意?那太好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