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 will be found! 看文请走ao3:Realdian
此处已停止更新 喜欢冷梗 memeismyculture

头像是ya老师画的 大家不要拿

© 真的老点
Powered by LOFTER

法大悲9.23晚场主观repo

非常主观 记性不好+脸盲 出错勿怪




1 文广真大 黑夜中最闪亮的大巨蛋




2 这位让,胖胖可爱,是梦中情让,抱小珂轻而易举。声音戏很足,爱惹。




3 我去之前都想好和E合影的时候说什么话摆什么表情了。结果落空,人生不圆满(?)没签售,现场气氛听说也没有前两天好(…散场后大家唱了那首歌 很兴奋


去蹲sd的时候感觉人不多,结果等到演员们出来,挥挥手就往反方向走了()我只能看到阿让的一个可爱粉色背影。其他人太远了难认。


(最后抓住小G要了签,孩子脸上妆都没擦,还是很可爱的,其实算是上海本地外籍儿童,我还傻了吧唧的上去和他讲英语,紧张死了)




4 这位E小跑上台,唱得那个足,部署人员的时候手这边一指那边一指,A极了,领袖感满分。




5 法版歌词,是不是有按英版改啊,听不懂,但看翻译是很伤我心。


小马小e:


“爱潘妮,你是爱的精灵,多希望你也能体会到这份快乐。”


“落了空”


“他就像是春天来临”


“我已经不痛了,我只是流了几滴血”


(说实话我看到阿让把芳汀抱下去就想起来饭桶25周年面抱人鱼,然后开始期待小马抱小e,给个吻也好。然而您扑在人家胸口哭也不是事哇!)


鲨跳河:


“我绝不能让他的善将我玷污”


将你什么??


(鲨和小e都中规中矩,芳汀也是,不太能调动情绪啊我第一幕还是有精力分心的。)


(但是鲨好帅(没警棍好怨念)


是否记得明天/DWM:


“生命太短暂/轻如羽毛/用烈酒/将它燃烧/你的死无济于事”


这个R声音我好喜,幕间休息的时候和朋友说:我好喜欢这个主教的声音。后来本脸盲也没有发现主教和R是同一位。


马珂:


“我好傻,她好美!”


你好傻,她好美!这位珂真实少女,见人前先理理头发整整裙子,人美歌甜。马珂真情实感爱了,看完想恋爱。


(不过朋友说这个小马油头粉面,贵族子弟,我一想也没毛病啊。“他每天穿着新衣服到卢森堡公园去”)


E:


“这些鸟人!”


出戏了。


小G:唱了原文的那段词,我倒毙。

他指认鲨的时候,鲨就在边上插手看他 两个人超可爱



6 这次ER吃到糖了,R拿枪我还真看不出来,看字幕才认全人的。他俩!抱了!还!讲悄悄话!


(他俩都好秃,鲨威也好秃,但是不影响颜值,好魔幻哦)




7 真的有人参加小马婚礼没拿掉三色花,心愿已了,大家江湖再见(不是)




8 潘妮长相很法国姑娘,珂很甜。


小珂声音略粗,是小e的料




9 虽然删了很多剧情,大家还是很会演的。喜欢的对话没了蛮可惜。




10 没冲台 追悔莫及 指挥姐姐 酷帅骚气 喜爱




11 返场唱生日快乐 大E推蛋糕上台 好的我有梗可以搞了👌🏿






12 最后吹吹灯光,芳汀白光照成仙女,鲨跳河蓝光里杂一道红我真的 当场爆哭。



13 拿到了几位老师的无料()大家人都好好而且好好看啊。我🐸😭💕




没了 想到再补充吧。


评论
热度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