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 will be found! 看文请走ao3:Realdian
此处已停止更新 喜欢冷梗 memeismyculture

头像是ya老师画的 大家不要拿

© 真的老点
Powered by LOFTER

终于把板鸭大悲看完了 真实名不虚传 看得我猛男流泪(?)到底是什么宝物,好听又好看,我怎么才看(?)

此情此景,我想写点有的没的。

+卡司都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,走位飞速,可能会瞬移。

+看到阿让抱小柯赛特转圈圈,心中无比快乐,希望时间停滞。想到12电影里,马珂婚礼上小雀斑也是这样把阿曼达抱起来转。同样的美好是可以传承的。我的阿让小马轮回理论又得到了扩充!

+DD老师的E真实可爱,全场发光,弹舌真好听耶。这个缪尚的布景也好妙,从高窗里射进的光,推门后鲜红的旗帜…

+人民之歌后ABC去上街垒,大多数男孩身边都多了女孩,他们几乎是快活得跳着舞向前走的。在街垒那一夜他们还在调笑、歌唱、亲吻、拥抱,是多年轻的人才能做出这种举动,这能不爱吗?

+有姑娘拿着枪冲在最前线的,若后来她活下来了,再唱着turnning举着蜡烛去认小伙子们的尸体(我说不下去了)

+小e精灵古怪,她表现的越狠我越心疼。(这次倒是她和小马转圈圈了!)

+此小马很原著很青春,和谁都有cp感。看他那一头金发,我又想起先生写的“每次遇到街石引起的震动,从马吕斯的头发中就掉下一滴血。
👆🏿怕不是变态吧我

+up主翻译很美,一对比就觉得伦敦版台词太不能打了。还是板鸭人懂法国人。

+看25周年的时候就觉得男孩子们的马甲很好看,想写但没梗(发出不会画画的哀嚎)

+全世界的鲨夹警棍都很酷,配套道具了。要是像现代版的穿皮衣戴墨镜就更好了(!)监狱.avi
👆🏿我是变态,坐实了。

看了个视频,话多的跟看了现场一样,别学我。

象征性tag:

评论
热度 ( 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