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 will be found! 看文请走ao3:Realdian
此处已停止更新 喜欢冷梗 memeismyculture

头像是ya老师画的 大家不要拿

© 真的老点
Powered by LOFTER

有一句话可以送给老相册:
任何东西,只要泛黄了,也就温暖了。
生日快乐。@老相册 


商店橱窗前的孩子
Marianne Breslauer摄

她没有提出过什么要求。她觉得自己是个懂事的孩子。她也无法提出要求,在这个节骨眼上。

但她还是忍不住要去看那块闪亮的玻璃后的东西。

那是一座漂亮的农场。

她同里面每个人打招呼,她最好的的朋友玛丽恩,是那个红色头发的活泼姑娘,黑人大叔吉姆,他老实憨厚,喜爱音乐……农村里也有许多的动物,她也和它们一一问好。这时候就只剩下了最后一个人,他骑在马上,目光炯炯,虽然工匠可能忘了给他的夹克上色,但她固执地认为那件夹克就应该是这个颜色。

他的名字是汤姆。

她从那时就开始想象自己的心上人,就应该是这个样子,骑在马上,棕色头发不服帖地竖起,喜欢咧嘴大笑。

她小声地和他讲话:“嗨,汤姆。”她几乎把脸贴在窗玻璃上了,嘴边的玻璃起了一片模糊。
“你今天好吗?”

汤姆似乎点了点头。他把她当作尊贵的小姐来对待,而不是平日里大人们说的“小鬼头”。她每天都在担心他不再出现在橱窗里。她下定决心要在他走之前告诉他她爱他。她见过高年级的男孩女孩抱在一起,她虽然红了脸可还是偷偷期望着也有一个人能抱住她,以轻柔的,恋人的姿态。

她不敢告诉任何人她的爱情,尽管她并不懂这个词可能会带来的笑与泪与流离。她只会悄悄告诉玛丽恩。玛丽恩会将眉毛一挑劝她快点去告白。

那么就明天吧,她暗暗想着。

可是到了那个明天,她冲到橱窗前却找不到汤姆,抬头向店内看去,一个男孩站在柜台前,而她的汤姆正在被打包!男孩走出了店门,她盯着他,她可能流泪了,她自己不知道。那男孩走开了,她还呆着。玛丽恩叫她:“快去!”她才迈步赶上去,喊了一句:“嗨!汤姆!”她可从来没有这么大喊过一个人,她都觉得自己的声音在抖了。

男孩惊讶地回头,看到面前这个小姑娘死死盯着他口袋里的人偶,面颊绯红。

男孩说:“我是汤姆,你是谁?”

她把目光移到男孩身上,他穿着件褪色的夹克,棕发支棱着。她想他骑马一定很帅气,像个真正的牛仔。

她说:“你今天好吗?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自我满足:-)
写了一个七岁左右的儿童和爱的故事。可能有点提高了照片上孩子的年龄。
拉低了平均质量,抱歉(

评论
热度 ( 11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