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 will be found! 看文请走ao3:Realdian
此处已停止更新 喜欢冷梗 memeismyculture

头像是ya老师画的 大家不要拿

© 真的老点
Powered by LOFTER

【悲惨世界/ER】并非所有金发力敏者都是兄妹(五)

-一个星战AU的沙雕相声 玩冷梗

-绝地!E 飞行员!R 一个非常消极抗战,想要回家种田,有点PTSD的R

-时间线是正传 很多bug 娱乐一下就好

-脑洞来自木老师 感谢


 

 五

安灼拉明白自己得到回应了,冉阿让大概还不知道,被收养的女孩对原力相当敏感。他急冲在走廊上,留下尸体,这些士兵完全是克隆体,对他们下杀手像是打碎一个孩子的玩偶,他记起自己第一次使用光剑防卫——攻击,如果如实叙述,光剑不会留下喷溅的血迹,只有灼烧过的痕迹,那时他还不能接受,摧毁一只玩偶,可后来总有人教会他,你也只是一个玩偶。

越接近那女孩,他内心便越焦虑,这个词本不该出现在一名绝地身上,可他实在担心,这次任务的风险值大大超出预判。只有父亲,这一自私的身份才会说现在的珂赛特仍是个小女孩,安灼拉度过了缺失父辈的童年,直到此刻才明白这一点。他本以为自己可以抱上她就走,要是她年龄合适,说不定还能训练她使用原力,可珂赛特完全是个少女了,暗红条纹的裙子在他看惯了白色盔甲后格外显眼。不需说明什么,光剑解释了一切,珂赛特紧跟着他跑过走廊,小心地瞟了一眼暴风兵的尸体。

“只有你一个?”她问。

“我们得快到船舱去,有人在等着,你父亲也在。”他从地上捡起一把能量充足的爆能枪塞到她手里,“会用吗?”

“不会,不过我在很乱的地方长大,”她用爆能枪狠狠地冲一台防御机器人砸下去,“我只会这个。”

“不错,你会学的很快的。”那机器人倒下去了,安灼拉收好光剑,对她说。

 

 

“我很不好,很不好,但是还能开船。”格朗泰尔被冉阿让扛在肩头,他不禁羡慕起时间对老人的厚待,抱起他对人类来说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“开飞船不用腿,请您把我放到驾驶舱。”他尽力保持镇定,开始调试仪表,操纵计算机规划逃跑路线,想起自己夸过的口“老子半身瘫痪都能开船”不由得恐惧起来,希望自己的腿没有伤得太严重,不然再也见不到他的X翼了,不只是X翼,他算是能从飞行员的岗位上光荣退休了。冉阿让告诉他,他失去意识的时间不过半分钟,他讨厌水桶头[1]整齐划一的脚步声,事故之后这些纪律严明的声响总是让他僵住身子,这下倒好,旧伤没治全,又摔伤了腿。格朗泰尔想要立即发动引擎,跃入超空间逃离这座地狱,反正他也接到该接的人了,任务圆满完成,回去还能升回蓝色小队,古费拉克会拿酒庆祝他的回归,他们可以熬夜到很迟,就像从前在军校一样。冉阿让紧靠舱门站着观察外面的动静,你可以说这老人像狐狸,但同时又是一只狮子。格朗泰尔的手指无意识地快速敲击着,理智再明确不过地告诉他现在可以离开,他可以强行把老人带走,安灼拉甚至连指挥权都交给他了。可这样一来会完全失去冉阿让的信任,甚至失去他本身,把女儿丢在了帝国的空间站?这位父亲会责备自己直到死亡找上门来,二来他内心一小块地方不容许他把安灼拉扔下,不仅仅是因为他是优秀的战士,稀缺的绝地,为义军而战;还有格朗泰尔现在至少大多数时候真心希望自己的病能有所好转,安灼拉就像你在无尽的

沙漠跋涉许久后,有人递上的一个舒拉果。他不能就这样扔下他的灵丹妙药逃离。格朗泰尔盯着不断波动的重力数据,他的胡思乱想(夹杂有对这艘飞船的祝福和对水桶头的辱骂)被冉阿让如同暮狮的一声吼叫打断了,老人冲出船舱。飞行员拖着腿走到舷窗口,安灼拉闯入他的视野里,带着一头漂亮的金发和面颊上的一小块灼伤,他用手环着一个女孩的腰,那一定是珂赛特,他们的宝贝女孩,她看起来也很不好,垂着脑袋,似乎已经站不住了,安灼拉正尽力挡开所有的激光束,但那也很勉强。

这艘飞船应当随时做好起飞准备,格朗泰尔回想起任务手册上“潜入任务”的第三条,他跳回到驾驶座上,刚刚摸到操纵杆,冉阿让就冲进了船舱,紧紧抱着女孩。天哪,格朗泰尔希望她裙子上那点红是布料本身的颜色,而不是,血,什么的。

安灼拉随后跑进驾驶舱,坐到副驾驶座上,着手调整偏导护盾。“我差点就走了。”格朗泰尔觉得有必要告知他。货船逐渐脱离空间站的引力,向外航行,其速度——因为格朗泰尔把后备能源也用上了——像一头屁股着火的汤汤兽。

“一开始还好,她很聪明,但有一束能量在我们边上爆炸了,墙壁上的一个金属块弹出来砸到了她的头。”安灼拉很快地叙述,用手擦了擦脸颊上的伤口。格朗泰尔没有心思去想那时该是怎样一个危急的场面,他还有一艘飞船要开,而钛战机已经咬得很紧了,他们受了几次炮击,只能靠向原力祈祷来保佑超空间驱动器还在发挥作用,星光被拉长成银丝时,老人的泪正滴落到少女的发上,同她母亲曾经流下的泪落在一处。

“她会好的,我们有医疗机器人,幸好是皮外伤。”安灼拉走到那团颤动的阴影边说。

“你呢,孩子,你也受伤了。”

“我们都会痊愈的,所有人。”安灼拉回头注视着格朗泰尔,后者正专注于路线规划,并没有发现这道目光。


TBC

 

 

一点无关紧要题外话:这个珂应该是兔牙妹的脸,她唱歌超有气势,适合怪力美少女。看了她的客西马尼之后更加深了这个印象。

珂的裙子是前两天法巡里的那套,特别好看!!

 想不到我没坑吧哈哈哈


[1] 义军对暴风兵的蔑称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