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 will be found! 看文请走ao3:Realdian
此处已停止更新 喜欢冷梗 memeismyculture

头像是ya老师画的 大家不要拿

© 真的老点
Powered by LOFTER

【义仁】鲜花可以仅仅是鲜花

-头回写 容易欧欧西
-友情或slash(?)怎么看都行
-短。贼短。练个片段


“你受伤了,在流血。”安灼拉指着他手臂内侧。
“是小伤,没关系,有人受了更重的伤,而有人已经无法感受到疼痛了。”公白飞擦去流出的血,伤口已经开始结痂,但仍会因为肌肉运动拉扯破裂。
安灼拉把手伸进公白飞的外衣口袋里——他自己的外衣已不知道扔哪去了——找绷带,他曾看着对方放了两卷到口袋(是米齐什塔的巧手做的),而那里空空如也,他的手被粗糙的衣料刺痛。“用完了,”公白飞抓住他的手臂,“早就用在该用的地方了,我说了这伤不要紧。前头有一个工人,肚子上挨了枪子,肺也伤了,血直往外冒,不到一刻钟就会死,但我还是给他包扎了伤口。是这样用完的。”安灼拉沉默了一会儿,这当然是物资的浪费,公白飞露出这个尾巴让他抓,他却没法反驳什么。
忽然,他感到对方紧紧握住了他的手,幸好公白飞的口袋足够大,可以容纳一双紧握的手。他们都好像回到了某天夜里,回到缪尚的灯光下,公白飞坚持要安灼拉握住普鲁维尔带来的那束花,并承认这种美丽下不该藏着刀剑。花束是冷的,但公白飞的手总有办法保持温暖。安灼拉静默了一会儿,把手抽回来,拍拍他的肩膀。
“我们没有人害怕,你也别担心,明天会很适合我们的。”公白飞笑着说。不远处,弗以伊正用一颗尖锐的石块在墙上划出痕迹。

—————
复习的时候觉得领袖向导的对立很妙。这两人是属于相互照耀相互影响的那种(蛮明显的),缺少对方这个人物就不太圆满。遂试试。之前在进行abc群像的探索中,容易忽略飞儿,非常惭愧(…)总是看到被虐得很惨的领袖,想要飞儿安慰他(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